Dr Tasmin Tong 湯醫生

資深獸醫
普通內科及外科
內視鏡檢查

澳洲墨爾本大學獸醫學士
澳洲及新西蘭獸醫科學院院士(小動物外科)
新西蘭梅西大學碩士

TTVLR

湯醫生是我們的資深獸醫,她擁有全面內科及外科的經驗。她感興趣的範圍包括軟組織及骨科手術,同時微創手術亦是她喜愛的學科。畢業後湯醫生曾於多個不同的診所及動物收容所工作。其後在悉尼動物轉介中心完成為期一年的外科進修實習。湯醫生亦曾在悉尼大學獸醫教學醫院及悉尼動物轉介中心為急症科獸醫工作數年;其後分別成為兩間醫院的住院獸醫。湯醫生已完成悉尼大學的小動物外科手術深造課程,並成功考獲澳洲及新西蘭獸醫科學院小動物外科院士。同時湯醫生曾在科學研討會上演說,並在澳洲及英國的科學期刊發表過文章。湯醫生於2017年取得新西蘭梅西大學碩士學位。

patella good position lateral VLR     mesh graft VLR    LapVLR   Fracture bad VLR   Bladder US VLR